半缘修道半缘君

【王喻】你以为你是谁(1)

终于开始动手写王喻了,✪ω✪有点小激动
娱乐圈背景
出道很久王×刚出道的小萌新喻
保证不虐哦~




喻文州是被手机振动叫醒的。
要知道,昨天黄少天心血来潮拽着他去网吧通宵了,一玩就玩到凌晨五点,回来之后喻文州倒头就睡,也不管明天有没有安排。
没事,反正经纪人又没给我打电话。
喻文州睡着前迷迷糊糊的安慰自己。
于是,当他打开手机看到的居然是黄少天的私聊刷屏以及经纪人的一连串疯狂call,嘴角不禁抽搐了一下。
所以说,黄少天这家伙又出什么幺蛾子了?




《不敢忘记》剧组讨论组
【颜墨——黄少天】:不好了不好了有没有人看最新出来的新闻啊我的天这次真的出大事了该怎么办该怎么办文州呢文州呢我不该昨天带你去网吧的结果导致你今天不在线啊啊啊啊啊可是这真的得你出来解释啊啊啊啊啊啊要不然他们肯定不信啊
【编剧——苏沐橙】:我说,黄少,你网吧通宵大早上还能这么精神?
【颜墨——黄少天】:嘿嘿,本少爷昨天通宵前睡觉了自然精神好
【导演——张新杰】:看来要考虑给你加戏了。
【颜墨——黄少天】:张导早上好!我就是个男二别这么抬举我啊我可承受不起(比心)
【导演——张新杰】:丑拒jpg.
【宣传——卢瀚文】:张导张导这回是真的不好了!
【导演——张新杰】:嗯我看到了。看来有必要调整一下我们剧组的拍戏时间了……
【颜墨——黄少天】:请调整文州不要顺带我们这群无辜的人啊(再次比心)
【任晓晓——唐柔】:文州大大还没起床?
【导演——张新杰】:@宣传——卢瀚文 小卢,赶快找几家媒体先澄清此事,然后表明和《不敢忘记》的宣传无关,剩下的交给喻文州自己处理。
【宣传——卢瀚文】:我们就这样把锅扔给文州前辈?
【导演——张新杰】:……照做。
【宣传——卢瀚文】:好。
还有黄少天很多私信问他起没起床什么的而且还给他发了个链接,喻文州点开链接一看,嚯,好大的阵仗啊。
题目很显眼:当红小鲜肉与陌生路人共聚晚餐为哪般?路人大方请客,小鲜肉当红的最短途径为这?
喻文州大致阅览了这篇文章,而后冷笑了一下。
怎么,别人请我吃饭就是包养我?这编者脑洞还真大……而且,我们好好吃饭什么都没做,凭什么说的我们好像有什么事一样?我红是因为我在认认真真拍每部戏,跟别人有什么关系?
不过,幸好……没人看出来那是叶修前辈,要不然影响了他就不好了。
说来也奇怪,这可是前天自己找叶修前辈讨论演技时特地找的很偏僻的地方,怎么会有狗仔偷拍?
喻文州还在胡思乱想的时候,手机突然响了。喻文州接起电话,对面的人劈头盖脸的问道:“喻文州你是不是不想干了?嗯?给你打了这么多电话你都不接你想怎么样吧?!”
“抱歉抱歉,魏老大这事怪我。”喻文州赶快承认错误。
魏琛——喻文州的经纪人,哼了一声,说道:“这次承认错误也没用,你已经被我授予了三个月不能随意出去的奖项。”
“好好好,您老说什么是什么。”
“得了吧,别扯没用的,赶快上微博澄清一下,就说是一位作家来指导自己台本,不小心被人误会了。”
“可是,是我找叶修前辈来指导演技的,这么说也没什么吧?”
“你傻啊!你想被他家脑残粉喷么?任何明星都有理智粉和脑残粉,他们会骂你不要脸出了事还要拽叶神下水,叶神出来解释只会让他们觉得他们叶神善解人意,可怜你才来为你解释的,你有半点好处么?”
魏琛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让喻文州也有点不好意思,喻文州点点头,虽然他知道魏琛看不到,但是他还是想表示一下自己的诚恳:“好的,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喻文州挂掉电话,正准备打开微博,手机又来了电话,备注是:王汪汪。
喻文州笑了一下,接起电话:“汪汪早啊。”
王杰希满脸黑线:“文州大大还真是不着急啊,这么大的事都不告诉我一声。还有,你还没改那个备注么?”
喻文州笑得更开心了:“没啊,是你说你要看我一辈子的,当然要给我的看家犬起个可爱的名字啦~”
“……算了,你对面那个是……?”
喻文州听得出来王杰希语气变认真了,于是也摆正态度回答:“叶修前辈。”
“你们当时吃饭的时候有其他人么?”
“有是有,但是没发现有人拍照。”
“你带他去了那家店?”
“我们第一次见面那家?怎么会,带他去的是另一家分店,没有我们去的那家店好吃。”
王杰希松了一口气:“那就好。”
喻文州笑了:“汪汪这是吃醋了么?”
王杰希似乎早就习惯这个称呼了,毫无压力的开口:“有只鱼不好看住啊,只能自己上点心问了。”
“你今天忙么?”喻文州看了看床头的闹钟,琢磨自己早上应该吃点什么。
“应该不忙吧。”王杰希翻了翻自己的日程表,“我特地让士谦把这几天的行程排出来,准备去看你拍戏呢。”
喻文州开心的说:“那好呀,你快来接我,我们去那家寿司店吃饭。”
“不是吧,原来我的那条鱼这个时间点都没吃饭?”王杰希装出一副严厉的声音质问道。
“是啊,所以汪汪快来喂食吧~”
“这个汪汪真的很毁气氛……”
“行了,我要收拾东西了,一会联系。”喻文州赶在王杰希说话前挂断了电话,哼着歌开始发微博。




《不敢忘记》剧组讨论组
【王余——喻文州】:抱歉让大家担心了,也很抱歉由于我个人原因连累了剧组。
【颜墨——黄少天】:没事的文州这种事大家都经历过不过不知道哪个小兔崽子居然往《不敢忘记》上抹黑给他胆了!
【导演——张新杰】:文州,你是我选中的男一,别让我失望。
【王余——喻文州】:谢谢张导^_^
【宣传——卢瀚文】:文州前辈加油!
【颜墨——黄少天】:文州加油文州加油文州加油!
【任晓晓——唐柔】:文州加油
【动作指导——唐昊】:文州加油
【编剧——苏沐橙】:文州加油
【王杰希】:文州加油
【颜墨——黄少天】:?!!!!!!!!!王大眼儿!
【任晓晓——唐柔】:敢这么叫王杰希影帝的也就黄少你了吧……
【王余——喻文州】:我叫他汪汪^_^
【喻文州撤回了一条消息】
【编剧——苏沐橙】:我刚才是眼花了吧?
【颜墨——黄少天】:我刚才是眼花了吧?
【颜墨——黄少天】:我刚才是眼花了吧?
【颜墨——黄少天】:我刚才是眼花了吧?
【颜墨——黄少天】:我刚才是眼花了吧?
【颜墨——黄少天】:我刚才是眼花了吧?
【王杰希】:黄少天你别刷屏,看的我眼花了。
【导演——张新杰】:看来大家都很有活力啊,那么我们今天下午两点在老地方集合。
【颜墨——黄少天】:哇真是忍不住哭出来我还没吃饭啊现在可是一点四十五啊一点四十五啊张新杰你不能这样啊你这是谋财害命啊
【导演——张新杰】:我知道了,黄少天你可以打板了。
【颜墨——黄少天】:别别别张导你人可好了肯定不会公报私仇的对不对
【王余——喻文州】:少天,已经五十多了
【颜墨——黄少天】:啊啊啊我去收拾东西不跟你们闲聊啦回见了各位

Tbc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