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缘修道半缘君

【王喻】你以为你是谁(3)

这是一个娱乐圈的故事
这是一个王大神带喻萌新飞的故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王杰希带着高英杰就近找了个地方吃饭,期间高英杰问了许多问题,比如怎么表现自己的无奈,或者做什么微表情可以表现自己不喜欢一件东西之类的,王杰希认认真真的一一回答了他的问题。后来晚餐上齐了,高英杰开始吃饭,王杰希就打开手机,点开通讯录,给备注为“阿鱼”的家伙发了条短信——
“吃饭了么?”
“吃了^_^”
“啊看不到你好无聊……你在哪儿我一会儿去找你。”
“在你后面。”
王杰希惊讶的看向后面,喻文州真的就坐在他后面的桌上,还朝他挥了挥手。王杰希又看了看他的对面,坐的是他的经纪人魏琛。
王杰希挑挑眉,用口型问他:你们在聊什么?
喻文州也回答道:公事。
高英杰看王杰希在往后面看,于是问道:“前辈遇到熟人了?”
王杰希转回头来:“没有嘞。”
高英杰点点头说道:“前辈我吃完了,我们……”
“那你先走吧,我还有点事。”
“好的,前辈路上注意安全。”高英杰也没说太多,谢谢王杰希之后就离开了。
王杰希见高英杰离开了,于是起身来到喻文州桌上,正听到魏琛在这边叮嘱道:“总之这种事情要多注意,好在我和张新杰那小子关系还不错,他看你演技也不错,这才没换掉你的。”
王杰希坐到喻文州旁边,看向魏琛问道:“所以说事情处理的怎么样?”
“有杰希大神帮忙,自然平息下去了。不过还有小部分人不嫌事大在微博各种转发评论,只能等着热度慢慢下去了。”
“谣言止于智者。”喻文州评价道。
王杰希敲了一下喻文州的头:“鱼啊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天真?你是当红演员,这是很多人羡慕不来的,他们巴不得你出什么丑闻然后拉你下水呢。水军懂不懂?出钱他们就会排成排的黑你,管你有什么权力也没有精力查那么多人的地址,这和买僵尸粉一个样。”
魏琛点点头补充道:“而且也有很多很闲的人,认为这个对就捧这个,认为那个错就使劲踩这个,但这都跟评论的人有什么关系呢?他们随便说说,很容易就毁了别人的一生。”
“所以说啊,娱乐圈,不好混。”王杰希拄着下巴看向窗外,一脸惆怅的样子。
喻文州笑了笑:“好啦好啦你们一个两个都在说教,说的好像我很傻一样。人还是存在善念的,我相信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没那么复杂。”
“……”王杰希和魏琛看了看喻文州,又互相看了看对方,而后不约而同的点点头。
嗯,有些事我们自己知道就好,文州……就保持这个心态就好。
因为混娱乐圈,太需要这种心态了。







《不敢忘记》剧组讨论组
【导演——张新杰】@王余——喻文州
【王杰希】:怎么了张导?
【导演——张新杰】:他在睡觉?
【王杰希】:好像是的。刚刚他挂断电话说他要睡觉了,明天早起拍戏。
【导演——张新杰】:告诉他明天不用来了。
【王杰希】:为什么?
【颜墨——黄少天】:我去张新杰你这又要换高英杰又要换文州你想干什么啊想造反啊我跟你说演员也是有尊严的不是你说换就换的文州可是跟你签过约的你毁约要付违约金的!
【导演——张新杰】:我不是这个意思。
【颜墨——黄少天】:……
【编剧——苏沐橙】:哇,黄少不说话打标点,真罕见。
【王杰希】:原因呢?
【导演——张新杰】:这个……我要单独和文州说。
【王杰希】:跟我说也可以。
【导演——张新杰】:我怕你跑过去砸了投资方。
【王杰希】:⊙_⊙我究竟是个什么形象?
【颜墨——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宣传——卢瀚文】:前辈不要问了,这个真的会让你暴走的……
【导演——张新杰】:小卢你也看见了?
【宣传——卢瀚文】:做宣传的自然看到的比较多……
【王杰希】:你们要是再不说,我现在就去砸了投资方。
【导演——张新杰】:别!你找他麻烦万一撤资我们岂不是吃不了兜着走?我私聊你。
【颜墨——黄少天】:靠靠靠你们说了这么几句吊人胃口然后就走了是何居心
【王余——喻文州】:刚刚洗漱去了没看到,张导怎么了?@导演——张新杰
喻文州发了这条信息之后就再也没有人发信息了,喻文州私聊张新杰,张新杰还是不回他。没办法,喻文州只能给王杰希打电话。
“文州?”
喻文州颤了一下,他直觉王杰希这个语气有些不对,而且也没有叫他鱼什么的,总觉得……
“汪汪?”
“嗯,我在。”
呼……还好汪汪还是汪汪。喻文州松了口气,问道:“张导他说了什么?”
“他给你放假,明天不用去拍戏了。”
“放假?”
“对,放假。”王杰希扯谎从来不脸红。
喻文州见王杰希不想多说,于是只好顺着说道:“好吧,那我这就要睡了,明天我去找你?”
“明天……恐怕不行,我有安排。”
“那晚上呢?”
“晚上我去找你,放心,不会有什么事的。”
“好。”
喻文州挂断电话,心里那份不安却越来越浓。他总觉得王杰希隐瞒了什么,却不知道怎么问他。毕竟,他应该相信王杰希。
算了,睡觉,有什么事明天再说。






王杰希一早爬起来,二话没说给自己经纪人发了条短信推了所有安排,而后来到兴欣公司楼下。说来也巧,他不认识兴欣里的其他人,却认识公司里的高层之一——罗辑。
他和罗辑是因为一次合作认识的,后来由于一些小差错使罗辑陷入两难的境地,还是王杰希搭了把手给了他一些资源才挽回了损失。罗辑总说要给他钱来报答,不过王杰希摆摆手说道:“就当欠我个人情吧。”
现在是时候让他还这个人情了。
“哟,大神来了,稀客啊。”罗辑推了推眼睛,热情的邀请王杰希进来。
王杰希开门见山道:“我想请你帮个忙,就当还那次人情了。”
罗辑点点头说道:“没问题,你说吧,什么事?”
……
“好的,有答案之后我会给你打电话的。”罗辑表示无压力。
“我现在就要答案。”王杰希坚定的说,“能做到么?”
罗辑皱了皱眉:“嗯……我尽力。你先坐着,我一会儿就回来。”
“好。”

王杰希没想到答案会是这样,更没想到罗辑会将事实告诉自己。也许文州说得对,人的相处可能没那么复杂。
王杰希拿出手机,想打电话却又放下了。
现在还不能说,说了也没有证据,倒不如……

兴欣工作室今天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为什么这么形容他呢?因为他跟兴欣没有一点关系。
魏琛用蔑视的目光看着其他人,心想:瞅瞅瞅,瞅啥瞅,真烦。
苏沐秋从办公室里走出来,手里拿着一杯咖啡,递给魏琛。魏琛也不客气,一饮而尽。苏沐秋摆出公式化微笑:“魏先生今天为什么来兴欣呢?”
“我要找叶修谈谈。”
“很不巧叶修出去跟导演谈剧本去了,有什么事不如跟我说?”
魏琛冷笑了一下:“跟你说?好啊,那你倒是说说看,没事欺负到我们头上算怎么回事?”
“这话我倒是听不懂了。”苏沐秋看了看四周,人多眼杂,于是提议道:“我们屋里谈?”
魏琛哼了一声,大摇大摆跟着苏沐秋走进办公室。
“刘皓,你手怎么在抖?”一个女生好奇的问旁边的那个男生。
男生赶快收起自己的手:“你看错了!”
女生看那个男生凶巴巴的,也就耸耸肩不自讨没趣了。







《不敢忘记》剧组讨论组
【颜墨——黄少天】:@王杰希@王余——喻文州你们火了你们火了你们火了!天啊微博炸了你们知道么好多人在为你们正名也有好多人在嘲讽还有好多骂你们的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编剧——苏沐橙】:说的又不是你你害怕什么?
【宣传——卢瀚文】:沐橙姐姐一点都不惊讶啊……
【任晓晓——唐柔】:大概是直觉?
【编剧——苏沐橙】:哈哈哈我有证据!
【苏沐橙撤回了一条消息】
【颜墨——黄少天】:你不就是看到他们在一起吃饭么这算什么证据我还有他们在一起买东西的照片呢
【王杰希】:啧
【编剧——苏沐橙】:⊙﹏⊙
【颜墨——黄少天】:⊙﹏⊙
【任晓晓——唐柔】:⊙﹏⊙
【新进来的颜落——高英杰】:⊙﹏⊙
【王余——喻文州】:⊙﹏⊙
【王杰希】:文州?
【王余——喻文州】:嗯。
【王杰希】:放心,我会尽快安排公司的人处理这件事。
【颜墨——黄少天】:不过这照片借位拍的真好是你们昨天去吃饭的时候被拍的吧明显还有老魏的衣角居然没有抹掉p图技术也不怎么样啊
【编剧——苏沐橙】:不过好多人都相信你们俩是有什么事……粉丝撕的也很厉害……
【导演——张新杰】:@王余——喻文州 你得罪什么人了?
【王余——喻文州】:印象里……并没有。
【王杰希】:文州你别管,交给我就好。
【导演——张新杰】:喻文州你暂时不要去片场了,静候消息。
【王余——喻文州】:好。
喻文州放下手机,想了想,还是给王杰希打了个电话。
“鱼?”
“说吧。”
“什么?”
“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和你还有魏老大一起吃饭的时候会被人拍到,而且照片里只有我们俩?”
“……”
王杰希少有的沉默让喻文州不知道从哪里问起,他决定等着王杰希回答他。
王杰希最后是这样说的:“交给我,你别管。”
喻文州看着电话被挂断,不由自主握紧了手机。
说实话,他很讨厌这种什么都不能掌握的感觉。

《不敢忘记》剧组讨论组
【颜墨——黄少天】:大新闻大新闻今天头条大火啊真的是不负叶修这么大的名气啊啧啧啧哪天我也能这样就好了
【宣传——卢瀚文】:可是我觉得叶修大神也不会做这些事的……
【导演——张新杰】:不管怎么样,这件事彻底将喻文州的那件事压下去了。
【王余——喻文州】:张导我有好好解释的
【导演——张新杰】:嗯我看到你和@王杰希都发了微博。
【王杰希】:嗯。
【颜墨——黄少天】:哎你们怎么看叶修那条新闻,说他早年买资源给评委贿赂这些事?
【颜落——高英杰】:叶前辈肯定不是这种人,我看过他早期的作品,很不错。
【颜墨——黄少天】:哇英杰你是不是自己人啊胳膊肘往外拐啊他又不是我们剧组的夸他干嘛
【颜落——高英杰】:啊前辈们我错了!(鞠躬)
【编剧——苏沐橙】:少天你别吓他,英杰你也别听他乱说,你说的挺对的。
【导演——张新杰】:总之,后天我们在连寒酒店集合。
【颜墨——黄少天】:收到收到收到!
【颜落——高英杰】:收到。
【编剧——苏沐橙】:收到。
【宣传——卢瀚文】:收收到。
【王余——喻文州】:收到。
【颜墨——黄少天】:拍桌狂笑jpg.
【颜墨——黄少天】:小卢你是不是手一抖多打了一个哈哈比文州强多了文州这手速简直是不能再慢了你不要灰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颜墨——黄少天被禁言一天】
【管理员王杰希】:吃瓜群众jpg.
【编剧——苏沐橙】:吃瓜群众jpg.
【宣传——卢瀚文】:吃瓜群众jpg.
【颜落——高英杰】:吃瓜群众jpg.
【导演——张新杰】:吃瓜群众jpg.
【任晓晓——唐柔】:吃瓜群众jpg.
黄少天内心:靠你们这群人没良心的每次有新闻我都第一时间告诉你们你们居然这样对我你们的良心不会痛么!!!

TBC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