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缘修道半缘君

【王喻】你以为你是谁(4)

果然没有虐喜欢看的就不多呀……
咳咳,其实就是觉得小虐一下更有利于推进剧情~( ̄▽ ̄~)~
看小萌新喻如何披荆斩棘找回自己的影帝王✪ω✪




魏琛看着桌上的一个个通告很头疼,他也不知道喻文州喜欢哪种代言。因为他曾经选过一个代言,结果喻文州不喜欢那件商品,间接导致了代言效果没有想象中的好,还好代言商没有看出来……
突然,放在桌上的手机响了,魏琛一看接起电话就说:“文州啊,我正准备找你呢,你喜欢什么代言?化妆品还是运动服?还有什么消费品啊,厨房用具啊……”
“魏老大,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
魏琛听得出来喻文州语气里的认真,于是也坐正了些说道:“好,你说吧。”
“叶修那个新闻……是不是杰希发的?”
魏琛心里暗道:我靠!这小子要不要这么聪明!天啊我该怎么办我要不要先通知一下王杰希?
“魏老大?”
“那个……哈哈,文州,我突然有事一会儿再给你回电话啊。”魏琛激动的把手机挂断了,一个不小心就把桌上的所有文件横扫一空。
魏琛刚想说点什么来发泄一下他的混乱,就发现他的手机又响了,一看备注,像看见救星一样接起来:“王杰希啊这事我真的瞒不住了你家鱼太聪明了我没办法啊!”
“哦……”
“哦什么哦啊你倒是给个主意啊?”
“嗯……”
“……好吧王杰希你打电话给我什么事?”
“就是想问问文州有没有给你打电话,现在我知道了……好了,不说了,要彩排了。”
“……”魏琛看着自己电话被挂断,强忍着没把自己手机摔了。
这都叫什么事啊??????




私聊:
汪汪:鱼,我错了。
鱼:汪汪早啊^_^
汪汪:鱼你别发那个表情我害怕⊙﹏⊙
鱼:你还知道害怕啊
汪汪:鱼我们晚上去吃火锅吧
鱼:好啊,地点你定
汪汪:ok




在热气腾腾的火锅面前,王杰希依旧觉得自己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对面的喻文州相当淡定,有条不紊的放菠菜,放鱼丸,再放金针菇,再放三文鱼……
“等等,三文鱼是生吃的。”王杰希制止道。
“我知道啊^_^”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特意把三文鱼一片一片放进火锅,就心痛到无法呼吸。
“鱼啊,我们别浪费粮食,有啥错我都认,成不?”王杰希讨好似的冲喻文州笑着说。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就差没摇尾巴了,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就知道,王杰希是无法原谅美食在眼前却无法下口的情况的。
“那你说说看,你哪里错了?”喻文州慢条斯理的放挂面,面带微笑问道。
王杰希赶快承认错误:“第一,我不应该了解新闻情况却不告诉你。”
“嗯,还有呢?”
“第二,我不应该背后有小动作却不告诉你。”
“嗯,所以,坦白从宽。”
王杰希张了张嘴,还是没有说话。喻文州挑了挑眉,心想这次还是失算了,汪汪居然还不打算说。那只能……
“算了,你自己吃吧,我走了。”喻文州放下筷子起身要走,王杰希赶快拽住他:“我说我说,我就是怕你不相信嘛。”
喻文州用一种认真的眼神盯着他。
“之前你和叶修被人拍到,我就怀疑是有人背后捣鬼。后来我和你又被人拍到,这我就不能忍了,于是我去找一个认识的人查了一下地址,发现……”
“地址在兴欣?”喻文州推测道。
“准确来说在兴欣工作室。”
喻文州点点头:“然后你让魏老大去找兴欣结果没想到兴欣狗急跳墙给投资商发了我们的照片说我不检点,因此张导让我不要去片场?”
哇我家鱼真聪明我有点方……王杰希想问为什么他知道魏琛去了兴欣,后来想想魏琛出去喻文州肯定知道,顺藤摸瓜一猜就能猜到。
不过……王杰希摇摇头:“不对,是他们先给投资商照片,我让魏琛去找兴欣谈谈,没想到他们因此把照片公开了。”
喻文州问道:“于是你就找了些新闻去黑了叶修?”
王杰希点点头:“是。”
“你确定是叶修做的?”
“不管是不是,这么做都有利于我们找出背后捣乱的那个人。”
喻文州沉默了,拿着汤勺在火锅里乱搅。王杰希看他快把锅搅坏了,于是抓住他的手说:“别这样。”
“别哪样?”
“……”
“我是不是应该谢谢你?”喻文州的语气里带了些嘲讽。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眼神里满满的不相信——文州居然因为叶修的事情跟他生气?!
喻文州放下汤勺,擦了擦被王杰希抓过的右手,站起身说:“我吃好了,先走了。”
“喻文州!”王杰希站起身吼道。
喻文州停在王杰希不远处,头都没有回,说道:“我累了,就这样吧。”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的背影,内心像被一只手狠狠抓住一样痛。他不知道为什么一向冷静的喻文州今天如此反常,也不知道他那几句话是什么意思。
什么叫做就这样吧?是要离开我么?
火锅店里音乐声未停,正好唱着一声催泪的歌:
爱上一个人
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走了不同的
一个分岔路口
如果从此双手
不能再和你紧紧相握
就让我再拥抱一秒钟
爱上一个人
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不能一直陪着你
走到最后
如果我的心痛
全世界没有一个人懂
我也不后悔曾经爱过
喻文州永远不会想到,在那个晚上,王杰希听着那首歌,泪水不由自主滑落。
要知道,王杰希曾经发誓,这辈子不再流泪。
他也不知道,王杰希整整哭了一个晚上。




01:21
【微草工作室_王杰希v】:上辈子如果是我欠你,这辈子我应该还清了。
【一只鱼jpg.】
热门评论:
【蓝雨_黄少天v】:我去大眼儿你怎么了你还好吧有啥事跟哥说别憋在心里多难受啊对了文州今天带了个妹子来片场你真的不来看看?
回复:【导演_张新杰v】:那明明是你带来的
             【苏沐橙v】:+1
            (此处省略一堆回复ing)
【蓝雨经纪人_魏琛v】:兄弟你别吓我你知不知道我听方士谦那家伙说你哭了……
【王家迷妹】:谁欺负我家大眼儿了我去找他!
【王杰希的伞】:杰希大大不哭,我们还在(比心)
【起个名字太费劲了干脆不起了】:哇,前排预售瓜子,西瓜,价钱私聊
【今天王杰希脱单了么】:杰希大大T_T好心疼你
【我是微草的未来】:所以说未来已经交给我了?
【兴欣_叶修v】:哟,好多人来看热闹啊
……
喻文州翻到这条评论,突然停住了。看来喜欢王杰希的不怎么喜欢叶修啊,要不然评论怎么会这么靠后……不对不对,我想的好偏……不过……这次真的是不好收场了……




《不敢忘记》剧组讨论组
【颜落——黄少天】:照这样发展下去哪天微博肯定瘫痪了你们这一天天霸占头条不累嘛我看着都累
【编剧——苏沐橙】:唉,现在好多人都猜王杰希大神失恋了,然后就开始猜他喜欢谁……
【导演——张新杰】:吃瓜群众jpg.
【颜落——黄少天】:哇张新杰你盗图!盗图是可耻的你不应该用这张图应该用这张
一堆吃瓜群众jpg.
【系统提示:王杰希退出该群组】
【颜落——黄少天】:我靠这次事情大发了王大眼儿他这是受刺激了吧跟了这么久的录制居然说走就走了文州你快来看啊@王余——喻文州
【王余——喻文州】:……看什么?
【颜落——黄少天】:额……文州你还好么?
【王余——喻文州】:挺好的,明天几点拍戏?
【导演——张新杰】:明天九点。
【王余——喻文州】:几点结束?
【颜落——黄少天】:文州你明天有事?有事的话就跟张新杰请假嘛他肯定会批准的
【导演——张新杰】:嗯,你的假我肯定不给。
【颜落——黄少天】:哇张新杰你不地道你偏袒的也太明显了小心我造反哦
【导演——张新杰】:哦。
【导演——张新杰】:明天下午五点就能结束。@王余——喻文州
【王余——喻文州】:好。

TBC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