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缘修道半缘君

【王喻】你以为你是谁?(5)

这个是接上文喻文州发完QQ消息之后的,看了4的结尾再来看5哟~
大致想了一下王去了哪里,但还是没想好喻文州该怎么向王杰希解释?感觉直接解释一点都不好玩(๑˙ー˙๑)
小萌新喻和影帝王的故事




喻文州放下手机,揉了揉眉间。打开手机通讯录,王汪汪赫然摆在第一位。他突然想起一件事。王杰希的手机没有通讯录置顶这一功能,所以才给自己的手机号备注“阿鱼”,而当时的自己还笑着给他演示如何置顶他的手机号,还给他起了个名叫“王汪汪”……
喻文州长舒了一口气,不断在心里安慰自己:明天去找他解释,哪怕苏沐秋来威胁我也不管!反正汪汪我不能丢,也不允许别人伤害他!
(作者:可是你伤害他了  喻文州:我是别人么?  作者:……好好好你有理,鱼鱼加油!)




“苏大经纪人。”叶修提高了音量叫住了准备离开的苏沐秋,苏沐秋回身笑着问道:“叶神怎么了?”
“苏大经纪人今天走的格外的早啊?”叶修笑的有些诡异,让苏沐秋背后一阵发凉。苏沐秋干笑了两声,底气不足的说:“你今天没有通告,我自然早点回家去做饭咯。”
“哟,还真是勤快啊。”叶修站起身来到苏沐秋面前,“还是说……你其实是去找王杰希?”
苏沐秋一愣,而后问道:“你都知道了?”
“你以为我在娱乐圈待了这么久,真的就是靠低调而不靠脑子么?”叶修转身坐到沙发上,苏沐秋也跟着来到沙发那里坐下。
苏沐秋问道:“你不会和我一样找罗辑查了那篇新闻的地址吧?”
“有人黑我,我自然要查到底。不过罗辑告诉你的地址是真的,真的就在那家咖啡馆。”
“嗯,我相信罗辑的能力,只是……我是听别人告诉我王杰希有能力报黑料而且那家咖啡馆他有认识的人,我才确定是王杰希的。”
“谁告诉你的?”叶修好奇的问道。
苏沐秋犹豫了一下,说道:“我答应过他,不能说。”
“那你之后做了什么?”叶修拿起桌上的杯子喝了口咖啡,冲苏沐秋挑了挑眉。
苏沐秋微微一笑:“也没做什么啦!你看王杰希也没怎么样对不对?我也没找他麻烦……”
“但是你找了喻文州,对不对?”
苏沐秋心下一惊,心想:跟心脏聊天真省事,但是我宁可不要这么省事啊!!!
叶修耸耸肩:“有些东西大概我们俩看的比较清,王杰希把好多资源都给了喻文州,还为他各种铺路,摆明了……”
苏沐秋咳了两声,而后摇摇头说:“你不要过分揣测啊。”
叶修扫了苏沐秋一眼:“说的好像你没这么想一样。你是不是威胁喻文州,不教训一下王杰希就把王杰希黑到他再也没有人气?”
苏沐秋突然哈哈大笑起来,而后说道:“我头一次觉得老叶你这么聪明啊哈哈。”
叶修很想给他个白眼:哦我聪明了你这么开心是几个意思?以前太傻你想哭现在太聪明你想笑?不对,我哪里傻!
苏沐秋笑了一会儿就不笑了,他点点头说:“差不多是这样,不过我的条件是让他否定王杰希的做法,谁知道他弄成这样?”
“那你准备去找王杰希解释?”
“我可没那么闲。有个通告是你和他合作,我自然要去找微草的人商讨一下。”
叶修用一种“编你接着往下编”的眼神看他,看的苏沐秋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好好好,我承认,我要去问他为什么针对我们,我们可是没黑过喻文州和王杰希。”
叶修琢磨了一下,而后吩咐道:“明天你让罗辑来找我,我有事要问他。”
苏沐秋点点头,起身准备离开。
“你干嘛去?”
“烤串,要不要一起?”
“好啊。”叶修拿起大衣就跟着苏沐秋下楼了。两个人坐着电梯下楼,正好碰到刘皓等着上电梯,叶修看了看他,问道:“这么晚了还有工作?”
刘皓低头说道:“还有点后续工作没有做完,一会儿就走了。”
叶修点点头:“好,也别太忙了,记得吃饭。”
刘皓点点头,低着头走进电梯。苏沐秋看向叶修问道:“这不是那个因为演技被质疑而流落街头后来被你带回来的刘皓么?他还真是敬业啊。”
叶修喃喃道:“是啊,真是敬业啊……”




喻文州扑了个空。
微草工作室里一个人都没有,也不知道为什么。喻文州不放弃,又去了王杰希的家,敲了很久也没有人开门。他试着让魏琛联系方士谦,结果方士谦也不接电话。
简单来说,喻文州找不到王杰希了。
喻文州很少会慌,但是当他知道自己怎么都联系不到王杰希了,他真的慌了。他手微微颤抖的抓住魏琛的衣角:“他……会不会一直不回来了?”
魏琛赶忙安慰道:“可能是有什么事吧,别想太多啊,我会找人联系微草的。那么多人呢,肯定能找到的。你安心拍戏,别的事交给我。”
喻文州点点头,放开了魏琛的衣服,转身拿起手机拨出去一个号码。
“你好。”
“苏沐秋先生是么?我想请你帮个忙。”




叶修看着苏沐秋带着悔不当初的表情挂掉电话,看热闹似的说:“看看,闹大了吧?”
苏沐秋把手机扔向沙发,而后白了叶修一眼:“我怎么知道会出这样的事?我只是想教训一下王杰希嘛……”
“那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鬼知道该怎么办!我又不是微草内部人员,我有什么办法?只能尽力找找了。”
“微草总公司不能进去么?”
“按喻文州的意思,可以是可以,可是他们只说不知道。”
叶修摇摇头说:“算了算了,我们先解决自己的事。”
苏沐秋好奇的问:“什么事?”
“叶神,苏经纪人,我进来了。”门外响起几下敲门声和一个不太熟悉的声音。
“哦,进来吧。”叶修面无表情的说。
苏沐秋看到来人一惊:刘皓?他来做什么?
“坐吧。”叶修随手一指,刘皓倒也没见外,坐在了叶修对面。
“刘皓,你在兴欣工作多少年了?”叶修状似不经意的问。
刘皓想了想,说道:“已经三年了。”
“啊,三年啊……也就是说,我最火的时候你刚来兴欣对吧?”
刘皓点点头。
叶修拿起桌上的一支笔,对着刘皓说:“你看,这支笔,是不是我当年推荐你来工作时在合同上签名的那支笔?”
刘皓仔细看了看那支笔,而后点点头。
叶修突然将笔扔在了桌上:“已经不是那支笔了!”
刘皓一惊,手心全是冷汗。
苏沐秋挑挑眉。看来,叶修是知道什么了啊……
“叶,叶神,我不太,不太懂你的意思……”刘皓磕磕绊绊的说了几个字,叶修站起身,居高临下的看向他说:“哦?不懂?那要不要我提醒你几句?”
刘皓沉默了,他看着桌子的那支笔,心里凉了大半。
“当红小鲜肉与陌生路人共聚晚餐为哪般?这题目起的不错,够吸引人的。”叶修绕过桌子来到刘皓面前,冷笑着说。
刘皓低着头说:“是啊,编者……编者很有才华……”
“我说过不允许任何人搞小动作!”叶修提高了音量,有些愤怒的训斥道。
刘皓不说话了,头低到最低,不敢抬头看叶修。
“我在合同上写过什么你最清楚吧?如有发现恶意诋毁别人,随即停止合同,赶出兴欣。”叶修冷冷的看着刘皓,“我可不记得我带回来个毒蛇啊?”
刘皓低着头,肩膀颤抖着,忍了半天,在叶修说出“毒蛇”这个词之后终于爆发了:“还不是因为你!”
叶修一愣,大概是完全没想到刘皓还有这个胆子跟他反驳?
“你有演技,有能力,为人处世谨慎小心……这都是我一路看过来的!”刘皓抬头看着叶修的眼睛,“但是喻文州那小子有什么?仗着有王杰希给他提供资源,混的风生水起的,他凭什么?!”
“明明《不敢忘记》的男主应该是你!你这么符合人设,为什么张新杰不来找你?!是,你是没有以前火了,但那又能代表什么?那就代表你没能力了么?我不甘心!”
“所以你就去特意黑喻文州?”苏沐秋问道。
刘皓站起身,一副谁也不怕的样子说道:“是!就是我!不管是第一个还是第二个新闻,都是我做的!叶神你别担心那些负面新闻,我会让编者吃不了兜着走!看看我们谁更厉害!”

TBC

评论(1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