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缘修道半缘君

【王喻】你以为你是谁(6)

哎呀快大结局了也是蛮激动的,我终于要写完了……本来以为可以一发完结的⊙﹏⊙
嗯,很温馨的一章咯~我觉得王杰希身边有这么多关心他的人他应该不会那么无力和孤独了……不用什么事都自己一个人扛着……





“你以为你是谁?”叶修冷哼了一声,“你代表着兴欣,你黑别人,别人反过来黑也是黑兴欣。你在娱乐圈,算什么东西。”
刘皓愣在原地,张张嘴最后还是没说话。
“你,收拾收拾,走吧。”叶修不再多说,抬脚往外走。苏沐秋看了看刘皓,最后还是跟着叶修走了。
刘皓看着他们俩离开的背影,冷笑了几下。
这些年我一直以你为榜样努力追赶,决不允许有其他人先我一步超越你!不管你理解不理解,我不后悔我做的这些事。赶我走?好啊,我不怕!我依旧有方法让喻文州混不下去!




“王杰希你要扎根在国外么?”
王杰希正身处于外国某一酒店内,坐在床头看通告具体信息,没想到自己手机突然响了。一看,是自己的经纪人,犹豫了一下还是接起电话。
“啊,还有一点就完成了,大概后天就结束了。”
方士谦手里把玩着一个手机,慢悠悠的说:“给你打电话的人可多了!还好手机有静音功能,要不然午觉都睡不好。”
王杰希放下手里的文件:“国内……还好吧?”
“不是我说你。”方士谦把手里的手机扔到沙发上,气呼呼的说,“你既然这么关心喻文州,你干嘛新买个手机去外地出差?还把以前的手机扔给我?”
王杰希没说话。
“我知道你害怕喻文州真的给你发短信说离开什么的……可你这么逃避也不是办法。回来问清楚不就好了?”
“我不想问。”
“杰希。”方士谦换了一个严肃认真的语气,“有些事情拖到最后反而会成为真实。”
“比如说我拖着你一直不退圈?”王杰希笑着开了个玩笑。
方士谦淡淡一笑:“是啊,所以你可要努力啊,千万不要让我失望啊。”
王杰希靠在床头:“我给别人让路怎么样?新一代有很多实力不错的。”
方士谦训斥道:“那你让我喝西北风去啊!少扯没用的,尽早回来。”
“好。”
王杰希看了看手机,00:25。王杰希揉了揉眉间,把文件放在桌边,点开手机助手重新下载了微博。
说实话,自己因为害怕看到喻文州留言,干脆卸了微博,不过微博也没什么错啊……是不是文州把幼稚传染给了自己?
王杰希大致浏览了一下自己的微博,发现喻文州没有留言,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有点失望。
果然……不打算联系了吧?
(喻文州:谁来把这个一根筋的家伙给我拖回来?)
王杰希关了手机,钻进被窝,双眼直勾勾盯着天花板。
一只鱼,两只鱼,三只鱼……
一百三十只鱼,一百三十一只鱼,一百三十二只鱼……




踏上祖国的土地的那一刹那,王杰希有种从远方回到故乡的感觉。果然还是国内好,有一种家的感觉。
王杰希拖着行李,随意打了个车。谁叫现在是晚上九点,微草那帮孩子之前给他们放假,他们不一定在哪儿疯玩呢。方士谦那家伙居然说什么也不来接机,没办法,只能自己戴好口罩帽子全副武装打车了。
王杰希来到公寓门口,把行李箱放在一边,像往常那样拿出钥匙准备开门。
“suprise!”
彩带纷纷洒洒落在地上,王杰希看着眼前的这一幕有些不知所措,愣在了原地。
黄少天向王杰希打招呼:“快进来呀大眼儿!”
魏琛小声嘟囔道:“真是的,我明明只通知了喻文州,小兔崽子们来凑什么热闹……”
“魏经纪人不也来了?”张新杰推推眼镜说道。
高英杰笑呵呵的说:“谁也不想错过不是?”
苏沐橙附和似的点点头说:“对,年度大戏,不容错过。”
“当然……当然是来欢迎杰希前辈回国的……”卢瀚文有点害羞的反驳道。
方士谦摆摆手说:“杰希别介意啊,是我告诉他们你是今天的航班的……”
刘小别摇摇头,抢着说道:“明明是我告诉的!”
方锐敲了一下刘小别的脑袋:“算了吧小鬼,你这么邀功小心被杰希大大骂哦~”
孙翔也点点头说:“要不是王杰希他是我师兄,我才不会帮他泄露消息……”
“原来你们有这么多人泄露消息啊?那你们一开始为什么不说王杰希去出差了嘞让我们一帮人四处找人很累的吖。”黄少天吐槽道。
一群人七嘴八舌的聊起天来,王杰希听着听着不由得嘴角上扬。
果然,这才是回家的感觉。
王杰希从一开始就把目光锁定在一个人身上——喻文州。喻文州正以最温柔的微笑看向王杰希,轻声说道:“欢迎回来。”
嗯,我回来了,文州。




“所以王杰希你这回明白了吧?”黄少天边吃饭边说话,一点都不耽误。
王杰希满脸黑线。谁来告诉告诉他,为什么所有人都知道了事情的经过,所有人都在一句接一句的向自己解释?弄得好像全世界都知道是我跑掉了而后又被劝回来了,可我只是去出个差。⊙_⊙
而且……文州他一句话没说哎……这我很没底啊……
“杰希,你放过那根筷子吧,别咬了,我都看不下去了。”方士谦直白的戳穿了王杰希的小动作。
王杰希放下筷子:“我吃好了,你们慢聊。”说完起身拽着喻文州走向客房。
黄少天好奇的问道:“文州吃饱了?好多菜都是他做的呢。”
张新杰挟起一块红烧肉:“有些话还是他们自己说开才好。”
与此同时魏琛和方士谦在一边喝酒,两个人拿着两个小酒盅在那边感慨孩子大了不由爹……




“怎么了?突然把我拉到这里?”喻文州微笑着问。
王杰希试探性的问:“你……还好么?”
喻文州慢慢低下头:“好啊,好的不得了。好到觉都睡不好,一想到你可能消失在我的人生中,我就不由自主的恐惧。”
“文州……”
“好到推了所有通告,找了很多朋友来找你的下落。如果不是今天方士谦松口,我真的想不到,你换了手机去出差是为了什么……”
“文州……”
“杰希,你想想看,我怎么可能不相信你?叶修跟我不过萍水相逢,他算什么重要的人么?”
“……”
“如果你是故意惩罚我的话,我认。但希望下次你起码告诉我你去了哪里,去做什么,我心里好有点底……”
“没有下次了!”王杰希抱住喻文州,“是我不好。我以为你要离开我,而我不想听到你的答案,自顾自的逃开了……你没有哪里不好,真的!哪怕你不相信我,我也会一直当你的汪汪的!”
“噗嗤。”喻文州笑了出来,“这个汪汪还真的挺毁气氛的。”
王杰希伸手擦掉了喻文州眼角的眼泪,喻文州推开了他的手,转身背对着他:“我没事,可能最近有点累。”
王杰希抱住喻文州:“累了就歇会儿吧,我这里永远有最好的水和氧气来养我的鱼。”
喻文州笑着点点头:“那我就赖着不走了。”
“好啊,赖一百年,一千年,我都不怕。”
两个人敞开了心扉,笑容也变得自然了许多。他们俩满面春风的往外走,一打开门,就发现一双双明亮的眼睛。
(´▽`):“啊哈哈我们只是碰巧路过而已。”
⊙_⊙:“请圆润的离开,谢谢。”

TBC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