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缘修道半缘君

【王喻】你以为你是谁(7)大结局

最近比较忙,比较忙,比较忙
然后就忘记更新王喻这篇文
不过没有太大关系
因为我还要再写一篇文
咳咳,不唱了不唱了。首先恭喜《你以为你是谁》终于迎来了大结局!撒花撒花~
其次嘞,我最近一直想写个伴君如伴虎的故事。那么欢迎各位看官期待古风悬疑类小说——《伴虎》!当然,还没有写……(´▽`)不过依旧是主王喻哦~




“欢迎来到《不敢忘记》的发布会,关于《不敢忘记》的最新消息稍后我们会实时转录,关注右下角公众号,更多消息等你来领取哦~”
外面机械宣传音传入后台,黄少天拍拍喻文州的肩膀:“有吃的么?”
喻文州问道:“我们中午不是才聚过餐?”
黄少天挠挠头:“啊哈哈我有点饿了……”
“要我看,他就是紧张了。”苏沐橙走过来调侃道。
“谁,谁说的!我就是嘴馋而已,谁叫这里这么多摄影机和话筒摆在前面还有一堆记者虎视眈眈的盯着我们……”
张新杰插嘴道:“少天同学终于会说话了?”
“你们!”黄少天双手叉腰,“一个个的都看我笑话呢是吧你们不厚道不仗义不讲究说好的革命友谊呢?”
“哟,好热闹啊。”王杰希从门口走进来,笑眯眯的看着喻文州几人。
喻文州第一个走过去:“来了?”
“嗯。士谦说我应该来捧捧场。”
黄少天拆台道:“得了吧,肯定是你自己想来,别找借口。”
“看看看看,人家黄少天都比你爽快。”魏琛从一边走过来调侃王杰希,“倒是你,这么言不由衷,小心我让文州甩开你。”
王杰希挑挑眉:“好啊,那看看是我弄垮蓝雨的速度快,还是你带走文州的速度快。”
魏琛瞬间觉得背后发凉,讨好似的笑着搭上王杰希的肩膀:“您老速度我哪儿敢比啊,而且我也没胆跟你比对不对?”
喻文州咳嗽了一下:“魏老大,手。”
魏琛收回手臂,摆摆手说:“好了好了,都准备准备,一会儿要上台了。”
王杰希悄悄捏了一下喻文州的手,低声说道:“我先去嘉宾席了。”
“嗯。”喻文州微笑着点点头。




“这里是《不敢忘记》的发布会现场,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不敢忘记》的导演及各位主演,下面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发布会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王杰希听着主持人千篇一律的问话打了个哈欠,四处望了望,什么都没看到。他略放下心来,一心一意的看着喻文州。
嗯,我家鱼就是好看,怎么看都好看。王杰希满意的点点头。
(作者:喻文州好看关你什么事?又不是你的遗传基因。王杰希:我眼光好,把文州熏陶的也好。作者:……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王杰希正在神游时,却听到后面不远处一个人说道:“这喻文州有什么好?还不是被别人捧上来的?”
“可不是么,自己有什么好本事,肯定也都是别人教的。”另一个声音附和道。
“这么脏还敢在台上坐着,真不要脸。”
“哎,你还是积点口德吧。”
“早晚有一天,他也会一落千丈的,到那时……”
“到那时你想怎么样啊。”
王杰希懒洋洋的声音传来,刘皓侧头一看,自己左侧不知什么时候变成王杰希了。刘皓倒也不怕,直言道:“当然是辅佐我心里认为最好的演员再次大火,并且努力追赶他。”
“没那么简单吧,你是不是还要踩一脚喻文州?”
“是又怎样,王杰希我知道你都做过什么,给喻文州开后门开的溜啊!”刘皓嘲讽道。
王杰希反驳道:“那是文州自己努力得来的,我只是提供了联系方式。”
刘皓嘲笑道:“有什么区别么?反正是你包养的,我无话可说。”
“我没有包养任何人。”
“嘁。”刘皓不屑的瞅了瞅王杰希,闭嘴不说话了。
王杰希懒得理他,也不说话了,专心看喻文州讲话。
“在这里,我要感谢所有善待我的人,因为有你们的帮忙和信任,才有我现在的成就。”喻文州微笑着看向台上的每一个人,而后看向了台下的王杰希,“没有你们,不可能有现在的喻文州。没有你,不可能有现在的我。”
“我一定会带着我们的梦想一起努力,一起站到顶峰!”
场内掌声响起,刘皓撇撇嘴说:“异想天开的人病得不轻啊。”
“你是不是对喻文州有什么误会?”王杰希再次看向刘皓问道。
“有没有误会跟你有什么关系?还是你承认了你和喻文州之间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刘皓警告似的看了王杰希一眼,示意他不要再跟自己说话。
“你和喻文州也没什么关系吧?”王杰希有些生气,眼前这个人一直在诋毁喻文州,这是王杰希不能忍的,要不是碍于一堆记者在后面,他真的想好好跟眼前这个人理论一番。
“有啊,他是我最厌恶的人。”刘皓撇撇嘴,“不要脸的在台上说着冠冕堂皇的话,私底下说不准和多少导演都有不一样的交情……哦,对,你也是其中之一吧,你给了喻文州多少钱啊~”
刘皓轻浮的语气让王杰希怒火中烧,而刘皓却在心里暗想:本来打算在发布会结束记者提问的时候大闹一场的,谁叫王杰希你自己送上门了呢,那我就拿你来做文章吧……刘皓接着说道:“是不是我也可以用喻文州的方式得到王杰希的青睐呢?啧啧啧,我可做不来这么恶心的事……”
话音刚落,拳头应声而至,刘皓被打翻在地的第一个想法就是:成了。
会场中突然出现了明星打人的事,自然掀起轩然大波。记者无一例外将镜头对准了王杰希,而王杰希不管其他,只是愤怒的盯着刘皓。
喻文州见状准备过去,张新杰拉住了他的衣角,小声说:“静观其变。”
喻文州犹豫了一下,坐回原位。
发布会负责人暂停了发布会的录制,却也阻挡不了记者们摄影机的录制。而此时刘皓站起来说:“各位都看到了么?这就是影帝的作风?”
王杰希没说话。他知道,现在他只要说话,就会被别人抓住话柄。
刘皓继续说道:“我不过说了两句喻文州的坏话,他就大打出手。那么我想问一下王杰希,我说喻文州的坏话,你那么激动,是不是证明喻文州跟你有什么关系?”
一语刚出,满场哗然。大家议论纷纷,说什么的都有。喻文州再也坐不住了,走向王杰希,其他人也跟着走了过去。喻文州来到王杰希身边,刚要开口,王杰希右手一抬拦住了喻文州:“你有什么证据么?”
“前几天那个新闻不就是最好的证据?你们在新华酒店吃饭,气氛很好啊。”
“哦?我记得新闻里没有写具体地点吧?你怎么知道?”王杰希问道。
“我……我那天刚好在那儿。”
“你要是在那儿的话,肯定知道我们是三个人一起吃饭吧?”王杰希继续问道。
“才……才不是,只有你们俩!”刘皓突然觉得自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魏琛在一旁摇摇头说:“小伙子,我就在文州旁边坐着,这么大个人你没看到我?”
黄少天插嘴道:“魏老大你太矮了人家看不着也正常。”
魏琛敲了一下黄少天的头:“小兔崽子你哪儿头的你?”
刘皓嘲讽道:“不管怎么说,王杰希影帝的架子也太大了,还因为无关紧要的人动手打人。我要是你们公司老总,回去肯定封杀你。如果我是著名导演,绝对会带头抵制你!”
“你以为你是谁?”王杰希不屑的看着刘皓,“我今天所得的一切都是我努力得来的,不是你一句话就能全盘否定的。”
黄少天也掺和道:“这家伙是个脑残吧?说话不过脑子。”
在场的其他人都笑了起来,整件事在刘皓的推动下似乎成了一场闹剧。刘皓不甘心,他怎能甘心?他一气之下随手夺过旁边记者的包扔了过去!
“小心!”喻文州着急又担心,他向前一步打算帮王杰希挡住,没想到王杰希右手护住了他,举起左手挡住了包。
“呯!”
包里的东西零零散散的趴在地上,王杰希左手似乎被什么东西刮到了,留下了些许伤口。他冷冷的看着刘皓说道:“怎么,我说对了所以恼羞成怒了?”
“我不允许你用他教训我的话来教训我!”刘皓吼道。
“他?”王杰希想了想,点点头说道:“哦,对了,你是兴欣公司旗下的,前段时间被解雇了是吧?怎么,被解雇心里不爽,到这里来闹事?”
刘皓指着王杰希的鼻子说道:“关你什么事?我愿意在哪儿工作是我的自由,碍着你了?!”
王杰希危险的眯起眼睛:“所以……是叶修让你来的?”
喻文州在一边给王杰希包扎伤口,听到这话捏了一下他的手,小声叮嘱道:“这么多记者,轰都轰不走,你说话小心点。”
王杰希点点头,小声说:“我有分寸。”
刘皓一听王杰希搬出叶修,干脆破罐子破摔,说道:“那也总比某人给某影帝当小白脸强吧?真不要脸!”
喻文州一听这话表情瞬间变了,他终于知道为什么王杰希会打人了……他也想给他一拳!
王杰希看了看四周,向众人说道:“诸位如果还给我点薄面的话,请离开这里,发布会择日举行。如果不给面子的话……微草不会放任你们媒体胡作非为。”
魏琛插嘴道:“蓝雨也不会袖手旁观啊,你们都小心点儿。”
记者们议论起来,而后终于一个个离开了。
没办法,微草和蓝雨的老板他们惹不起。
王杰希见人一走,二话不说冲过去要给刘皓一拳,却没想到手腕被人握住了。
王杰希抬头一看,冷冷笑道:“叶神收拾残局来了?”
叶修握住王杰希的手腕,居高临下看着他说:“我的下属看管不严,是我的错。但你动手可说不过去了。”
王杰希甩开叶修的手:“你的下属嘴不干净,这可是你的错。”
叶修站到刘皓身前,微微颔首:“你找人抹黑我,不也是你的错?”
王杰希突然笑了一下:“这么说,叶神想这样两清咯?”
叶修点点头:“最好不过。”
喻文州此时走过来,说道:“叶修前辈也太偏袒自己人了。他这样侮辱王杰希前辈,是不是该给个说法?”
叶修看向喻文州缓缓开口:“你既然明白在记者面前自己没有地位说话,说了也是抹黑自己,那么……在我面前,你也没资格说话。”
“你!叶修你别欺人太甚!”魏琛看不下去了,走上前想跟他理论,却被苏沐秋拦了下来。苏沐秋微微一笑说道:“魏老大稍安勿躁啊~”
黄少天微笑着开了口:“既然喻文州没有资格说话那么过气的明星是不是也没有资格说话啊?自己管不好部下让他到这儿来砸场,怎么说都不是我们的错啊。”
叶修看了黄少天一眼,而后叹了口气,转向刘皓:“你看,既然没有能力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就应该老老实实的待着。因为在这个圈子,你,什么都不是。”
刘皓还要反驳,叶修抢先说道:“这样,今天的事我会全部压下来,并且为《不敢忘记》重新找发布会地点,并以个人名义为《不敢忘记》免费宣传,如何?”
其他人都不说话,齐齐看向王杰希和喻文州。
喻文州看向王杰希,见王杰希用眼神询问他的意见,于是点点头。
王杰希说道:“好。如果有一件事你没做,微草和兴欣就杠到底!”
叶修不再多说,带着苏沐秋和刘皓离开了。
其他人陆陆续续离开了,会场内只剩下王杰希和喻文州两个人。
“汪汪。”
“嗯?”王杰希看向喻文州,却见他眼圈红了,赶快将手搭上他的肩膀晃了晃:“怎么了这是?鱼你别哭啊,哎呀你知道我最见不得你哭了,赶快收收眼泪,听话啊。”
喻文州拍开他的手:“没哭。”
“那你……”
“娱乐圈,真的不好混。”
王杰希点点头说:“这次你总该相信我和魏老大的话了吧?”
喻文州点点头,抓住王杰希的手:“杰希,你不会变,对吧?”
王杰希弹了一下喻文州的额头:“瞎琢磨什么呢?我变成百万富翁包养你吗?那可能要下辈子了。”
喻文州终于笑了一下:“那还是我努努力吧,争取多赚钱给你关小黑屋里。”
“嘿嘿,我就不一样,我可不希望限制你的自由。”王杰希紧了紧握住喻文州的手,“我只要你一直陪着我就够了,不管在不在我身边。”
喻文州微笑着点点头:“嗯,我会的。”
两个人的身影被灯光越拉越长。他们知道,未来的路还很长,今天的事还没结束。但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人不变,一切都不会变。
因为他是喻文州。
而他身边是王杰希。
END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