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缘修道半缘君

【王喻】伴虎•序章

感觉给自己挖了个很大的坑……预告随便看看吧我争取让正文里都出现那些话……⊙▽⊙
主线王喻,大纲我会慢慢理一下的,不要着急……最近能不能出第一章我也不知道(顶锅盖溜走……)


“下雪啦下雪啦!”一个小奶娃兴奋的冲出屋外,向屋里的几个小奶娃招手说道:“你们快来呀!屋里有什么好待的。”
一个身穿浅蓝色长袄的小奶娃走出来奶声奶气的劝道:“小心被底下人看见,又要挨说了。”
另一个穿着大红绒毛厚袄的奶娃蹦出来说:“管那么多做甚?我们玩我们的便好。”说罢,便和第一个跑出来的小奶娃滚做一团去了。
浅蓝色的小家伙叹了口气,看向慢悠悠走出来的穿着浅绿色长袍的家伙说道:“怎么这么晚才出来?”
浅绿色的小家伙缩缩肩:“怪冷的。”
浅蓝色的小家伙皱皱鼻子:“可不嘛,还不如在我们家那里过年呢。”
“行了,你们也别抱怨了。”穿着紫色长袍的奶娃拽着一个浅灰色绒袍的奶娃走了出来,“好不容易各大家族聚集在一起,我们应该做出个样子给大家看。”
浅绿色的小家伙哼了一声,说道:“今年过年之后我才六岁,我才不要做什么样子。”
浅蓝色的小家伙拉了拉浅绿色小家伙的袖子:“江兄比我们都大,有些事还是要多听听他的意见。”
浅绿色的小家伙不高兴了,撅个嘴问道:“那我要吃冰糖葫芦,你们都给我买么?”
紫色的奶娃摇了摇头:“娘亲说过,自己的事要自己做……”
“就是了,我的事你们也别管!”浅绿色的小家伙一赌气蹲在柱子边上不说话了。
浅蓝色的小奶娃迈着小碎步跑过去,好言劝慰。紫色的奶娃对着站在自己旁边一直没说话的浅灰色奶娃说道:“唉,每次王兄都用这个方法欺负人,可也偏偏喻兄上当。”
“默契。”浅灰色奶娃淡淡开口。
紫色奶娃敲了一下浅灰色奶娃的头:“你呀,什么时候也能幼稚一点呢?”
浅灰色奶娃白了他一眼:“你才幼稚。”
紫色奶娃拍了拍他的头:“好好好,我幼稚我幼稚,我们快进屋去吧,小心着了凉。”
雪越下越大,似乎要掩盖世间的善恶,却掩盖不了逐渐改变的人心。
人啊,只要长大,就会改变。

预告
“杰希,我放在你这儿的文书呢?”——喻文州
“文州,对不起,别再靠近我了,我的身上全是刺,你不可能拔光的。”——王杰希
“你别再跟着我了,我从来不需要什么护卫。”——苏沐橙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把所有心里话都跟我说。我以为,我是你可以信任的人。”——江波涛
“好久不见啊,皇上。”——黄少天
“我从来没说过,我们是什么朋友。”——叶修
“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机会,报答你?”——莫凡
“叶修,你欺人太甚!”——周泽楷
“远戍边疆?此乃大丈夫之作为也!我愿意同去!”——韩文清
“我是本朝公主,以后自然要为了我的百姓去联姻,来稳定本朝发展。你……趁早断了这念头。”——唐柔
“作为张府的公子,我有义务保护府里的每一个人。”——张新杰
“你,如若反悔,随时来找我。我若不离,卿是否不弃?”——杜明

评论(2)

热度(11)